2015/09/28

斗六國小 (第一段)

上個禮拜五9月25日我去了斗六國小,認識王主任。我跟她已經兩個禮拜前開始聯絡了。對我來說準備活動的話,很重要先去看要做活動的地方。王主任同意了,我就去看看斗六學校。我七點多離開了台北,我11點09分就到了斗六。




 在斗六火車站,我認識了JOANNE老師, 她是斗六國小新的英文老師。後來,我認識了王主任,她穿了很好看的洋裝!她開車了戴著我們到國小。國小真的很大,雖然王主任已經告訴我國小有920學生,但是我沒發現了是那麼大!院子也很大!環境好看!


到斗六國小,從王主任的車,拍照了

斗六學校的院子






























王主任帶我到部門的學校辦公室與同事們打了招呼。大家都以為我聽不懂中文。發現了我聽得懂中文後,大家輕鬆一點就好了!



王主任的辦公室的第一個看法




王主任的很大辦公室

 王主任給我國小的介紹。因為有老師已經跟一些學生說了那天有外國人要來學校,從窗戶我看到了,有的學生等著看我!

從窗戶看到了在上課的小朋友

 中午1到了,我們都一起吃午餐了。


左邊:王主任,右邊:JOANNE老師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Like the photos~~ you should share your blog on facebook~~people will crazy about this!!!!!!!!!!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ll do it later! Thanks Dago! for now is already shared on my Google +!

      刪除
  3. tengo dificultades en leer este idioma,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