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斗六國小哥倫比亞文化活動第三天


斗六國小,哥倫比亞文化活動的最後一天。早上, 有六年級的學生,我介紹了哥倫比亞的習慣:神誕節,過年。。。






然後,小朋友們問了我:“有沒有男朋友?”“你幾歲?”"在哥倫比亞什麼昆蟲最多?““有沒有蟑螂?“我說:一定有, 每個國家都有昆蟲和蟑螂:)最後,每個六年級班送給我一張祝願卡,很感動!







有的用了西班牙文寫上!!!太厲害!




謝謝大家!!!

九點半到了,我去陶土課!!小朋友開始前覺得很難可是開始做的後,每個兒子添了独特的个性化色彩:)







也有一組送給我鹽瓶, 餃子,一個心都是陶土做的!!很可愛!!



然後我跟二年級做了花盤,很可愛!那個時候我不知道二年級剛學了剪刀用的方法:)






















下午,我跟王主任和廖老師一起去虎尾鎮看看布袋戲博物館。








和第一次看到的”故事館“, 很有意思!!!會哥倫比亞的時候我也要開一個故事館!

















最後我們去吃晚餐,在有日式的餐廳!很好吃!





謝謝斗六國小!!!謝謝:李校長,王主任,廖老師,YOCEAN老師,老師們,兒子們!!

回台北的時候我發現了斗六很有名也很好吃的文旦也在火車站。我永遠會記得這三天哥倫比亞文化活動在台灣的斗六國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