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

哥倫比亞文化活動斗六國小第一天


準備好了,11月1日下午我離開了台北因為
在斗六國小哥倫比亞的文化活動是11月2日上午開始!



禮拜一斗六國小歡迎我。。。











有兩個訪問者問了我:哥倫比亞有什麼語言?,麗雅你會說幾個語言?,你去過那一個國家?。。。






那天我發想了老師們跟主任有了很棒的主意:這個問卷!每個斗六國小兒子有,問卷上有哥倫比亞有關係的問題:“這位神秘嘉賓是誰?“哥倫比亞在哪裡?”,”哥倫比亞說什麼語言?“,小孩也有哥倫比亞的國旗大家都要畫畫。對我來說是最後的:”請寫下你想對嘉賓說的話“。。。因為問卷的最後“嘉賓”》我《,要簽名,這三天在學校每個孩子碰到了我一直問我簽名:)

第一課開始了我介紹了哥倫比亞的地圖,天氣,歷史,種族,節日,美味食物。。。















 簽名了。。。







然後我們去樓下做花盤。。。大家多有創造力!












 紙花變成了紅蘿蔔。。。































下午做花盤以後,我們去圖書館準備哥倫比亞照片的展覽


跟王主任和老師準備照片展覽





晚上,我們去斗六很有名的地方吃很好吃的火鍋



會廖老師的家,跟她家人聊天一下,才睡覺了

 廖老師的家在稻田中,回家的時候很舒服, 很安靜:)跟城市的生活更不一樣的:)

 老師的孩子英文名字是JEREMY,很可愛的小朋友!!!!
 廖爸爸:阿公,老師和妹妹(廖老師的姪女)
 阿公,阿嬤,廖家一起。 是第一次有外國人去廖老師的家。 我很高興認識大家!!謝謝廖老師,妳請我來妳家住三天!
廖老師給我看她自己畫的水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