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斗六國小哥倫比亞文化活動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我去了說哥倫比亞故事,有大概300個小孩,我很緊張。。。我怕了我的中文不太清楚,可是YOCEAN老師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謝謝YOCEAN老師!!


我說了兩個哥倫比亞的傳說:










兩個故事結束了,因為小朋友們都沒有問我,我怕了大家可能沒聽得懂故事,所以我開始問問題,比如說第一個故事女生叫什麼名字,為什麼有上帝不高興,等等。。。小朋友開始給我對的回答,我非常高興!!!
li













 然後我參加了中國水墨畫的課!!我先覺得很難,可是老師開始介紹什麼做,還是覺得很難。。。可是我們都開始自己做 ,兒子很輕鬆畫畫,我也跟他們開始做一樣的:)




















中午到了,Catalina,我哥倫比亞的朋友從台北到斗六,幫我準備下午的跳舞課。。。她開始做小的表演,她跳了CUMBIA和BAMBUCO!!!






表演後,我們開始上課,我們教了MAPALE跳舞!
















小女生都要化裝跟我朋友一樣的。。。

















我們以為可能很多女生要穿跳舞的裙子可是只有一個決定穿了!很厲害!


然後我去做哥倫比亞的介紹,我們請CATALINA來看。。。他也跳了一下!









晚上,我們一起去吃日本菜,很好吃!謝謝校長,主主任,老師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