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11月文化活動,最後一個禮拜



哇!!最後一個禮拜,我有很多東西還要準備,但是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已經準備是什麼


第一: 我選了用陶土做這種方式因為表演西班牙的天主教的影響跟原住民的資料的溶解。在哥倫比亞這用的樣品很有名!

原來的

我的版本。。

我的版本
這是我已經準備的陶土藝術品。我自己做的像不像?



第二:花盤
原來的用心鮮花


我的都是紙花,小朋友可以做很多種話,只要用雜誌剪的紙。 我覺得比較幅色彩。
我們選了做花盤因為表示哥倫比亞的資源豐富也是因為在哥倫比亞每年有一種節日叫:花節


我的版本
第三:我也準備了跳舞課,有朋友跳舞課的那天要去幫我。我給大家看傳統的哥倫比亞"Cumbia"音樂衣服. “Cumbia"音樂有原住民和非洲的影響。


晚安!明天再給大家看制备方法怎麼樣

這是活動的規劃



這是我們要學的一首課的跳舞,有非洲和原住名的文化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